北海交警大队加强降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2021-07-14 15:2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7月12日以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出现了强降雨天气,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为预防因恶劣天气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北海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切实强化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执勤民警检查过往车辆

  加强隐患排查。针对雨天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影响,大队各班组加强路面巡查,排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疏堵保畅。依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应对措施,加强道路巡逻巡查,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加强宣传提示。通过微信微博、短信等平台,广泛开展大雨天气安全驾驶技能宣传,提醒驾驶人员雨天注意安全驾驶。

  北海交警大队通过此次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降低了在恶劣天气中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概率,保证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