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开展宣传“一盔一带”法律法规暨送头盔活动

2021-07-06 16:4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谷学成 滨州报道

  为了进一步落实“一盔一带”专项守护行动,增强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5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内开展宣传“一盔一带”法律法规及赠送头盔活动。

民警向群众讲解“一盔一带”的法律法规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现场群众讲解了“一盔一带”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辖区内交通事故案例,向驾驶员讲述安全头盔对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的重要作用,讲解如何选择合格的安全头盔,现场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随后宣传民警将安全头盔送给了驾驶员。

民警为群众发放头盔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内群众摒弃了交通陋习,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打造“安全北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