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2021-07-06 16:4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7月4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精心组织、严密布控、全警动员,积极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行动中,执勤民警集中查处酒驾醉驾、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非法改装、三轮车违法载人、货车超载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效果,北海交警大队采取固定执勤、区域联动相结合与夜间流动巡逻的方式,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切实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同时,民警还向过往群众和驾驶员广泛宣传酒驾醉驾、“一盔一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广大群众和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的开展,降低了辖区内重大交通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有效保障了辖区内居民的出行安全,为打造“安全北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