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吕长利到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2021-06-30 20:53:41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分管行业部门及督导重点企业安全生活从那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7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前往辖区众兴校车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吕长利,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继舜参加了检查活动。

  在校车公司,吕长利首先对校车车型、号牌、核定载客、驾驶人、运行时间和路线等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仔细检查了车辆运行状况、驾驶员从业资格、校车是否在交警部门备案齐全等。同时,还检查了校车内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安全设施配备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等。

  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当场整改,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每辆校车安全。坚决做到不漏一校一园、一车一人,并督促校方负责人和驾驶员要切实做好对保障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的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