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

2021-06-30 17:44:01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健全规范执法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执法办案质量和水平,6月28日下午,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六月份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北海大队副大队长赵伟组织实施,大队法制员石超进行授课。

  培训中,石超对近期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执法方面的突出问题和在行政复议、诉讼中暴露的执法薄弱环节以及在办理危险驾驶案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参训民警实战意识,提升了执法能力,转变了执法理念,有效推动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最后,对大家进行了执法能力测试,以此促进整个队伍执法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