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岔尖渔村村民自发组织晚会颂党恩

2021-06-28 16: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通讯员 王树成 滨州报道

  6月26日晚上,在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马山子镇岔尖渔村的广场上,一场由村民自发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唱会拉开帷幕。

  活动邀请当地的老党员、退伍老军人和当地群众数百人观看演出。演出的节目多是当地群众以身边的生活变化为题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改编创作的文艺节目,用说唱等表演形式展现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乡村变化给群众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据了解,岔尖村位于山东省最北部。从解放初期走烂泥路、喝苦卤水,到今天的柏油路、自来水、公共交通,乡村面貌和居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山东北部沿海开发向海推进,该村凭借“省级特色旅游村”的品牌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改变传统的粗放渔业捕捞方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水产养殖等产业,村民不但率先实现脱贫,人均收入也大幅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