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6月交通违法曝光新闻通气会

2021-06-23 14:3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鲍春华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打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安全新局面,6月21日上午,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6月交通违法曝光新闻通气会。

  会上,就近期查处的“两客一危一货”、“一盔一带”、农村面包车超员、醉酒驾驶案例、典型事故案例以及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客货运企业,多车违法未处理的车辆进行重点曝光。

  通过曝光一批道路交通违法典型案例、道路交通典型事故以及安全制度不落实的运输企业、有违法记录的重点车辆,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共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