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与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2021-06-17 09:4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马通 滨州报道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15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与区综合执法局、区经贸发展局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勤岗

  行动中,联合行动人员严查过往大型挂车、渣土车、大货车等货运车辆“三超一疲劳”、无牌无证、非法改拼装、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对违法行为进行取证,对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严格做到一律按规定记分、处罚,一律责令整改和消除交通违法状态,同时加强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让驾驶员明白超限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以及应当承担的法律后果。

  执勤人员检查过往车辆

  此次联合行动的开展,有效保障了北海经济开发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降低了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为建设平安北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