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护学岗”行动 守护学生出行安全

2021-06-16 22:2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通讯员 李昌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根据每天上下学作息时间,开展了“护学岗”行动。安排执勤民警在上下学期间提前到岗到位,加强对学校周边路段的路面管控。

  执勤中的民警

  执勤民警在对学校周围交通进行指挥疏导、劝导违停车辆防止出行道路交通拥堵的同时,针对学校周边车辆超速行驶、闯红灯、随意调头、等违法行为严管严查,及时清理乱停乱放的接送车辆,保障学生上、放学安全通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开展的“护学岗”行动,净化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降低了上下学期间学校周边交通的拥堵率,全力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