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暨教育大会

2021-06-03 21: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按照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和交警支队统一部署要求,6月2日上午,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大队全体民辅警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大队长李继舜主持,大队全体民辅警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参会。

  会议要求,大队要坚持以案为鉴、全面深入剖析,深刻吸取近年来公安队伍中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治顽瘴痼疾,以最严要求正风肃纪,推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自觉主动学习、整改、提升,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确保进一步筑牢忠诚担当、进一步浓厚干事氛围,真正实现公安队伍政治思想大提升、认识水平大提升、工作能力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提升。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大队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律,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