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设立便民服务点 让电动车上牌更便捷

2021-06-03 18:5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设立了便民服务点,为群众免费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

  北海交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替百姓排忧解难。民警为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的群众耐心引导、细心解答、热心挂牌。与前来办理牌照的车主“零距离”沟通,详细讲解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及上牌办证的相关知识,手把手教他们进行申请,做好牌照安装工作,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便民爱民服务,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既节省了群众办理时间,又为文明出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