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

2021-06-03 18:5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下午,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5月份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组织实施,大队各法制员及外勤班组长参加培训和测试。

    期间观看了《巡视利剑》专题教育片,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惩治腐败取得的显著成效,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让民辅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各种反面典型的忏悔和惨痛教训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加深了大家对违法违纪危害性的认识。

  赵伟要求,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政治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