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回访活动

2021-05-25 19: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报道

  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救助基金工作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回访活动。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宣传工作,减少因交通事故得不到救助而引起矛盾,以交通事故困难群体的所忧所虑、所想所盼作为重点,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深入宣传走访,送去温暖关怀,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救助回访,认真听取了群众对交通事故救助工作的意见建议,总结归纳经验做法,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延伸服务触角,真正把交通事故救助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提高群众对救助工作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