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25 17: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报道

  5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道路运输车辆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为加大整治力度,北海交警大队要求凡在辖区内城市道路、国省干道上运输易散体物件的自卸车、渣土车等车辆,上路行驶期间必须严密封闭,不得出现撒漏现象。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重点对货运车辆不按规定装载、不加盖篷布造成扬尘撒落、闯禁行及“报废车”、“黄标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