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2021-05-19 17: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5月18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加大对渣土车等重点车辆超速超载、污损号牌、冒黑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

   行动中,大队在工业园区红绿灯处设卡,加大对高排放、高污染车辆的现场查处。对渣土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及尾气达不到排放标准的车辆,做到及时查处、纠违,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教育。在执勤过程中,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相机等设备对违法车辆行为进行取证,按照法定程序处理违法行为,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

   下一步,北海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不定期开展突击整治行动,助力辖区渣土清运行业规范化,从源头杜绝超标排放、杜绝货运车辆将粉尘、泥土带入城区,防止大气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