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2021-05-19 17:1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为扎实推进酒醉驾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群众出行安全,5月18日晚,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酒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班组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到路面一线,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村庄和农村集市道路出入口等周边酒后驾驶高发区域作为工作重点,灵活采取错时执勤、昼夜巡查、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从严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违法行为不处罚不放过、违法当事人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确保整治酒驾的连续性和常态化,持续营造严管高压氛围,严防发生涉及酒驾的群死群伤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