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2021-05-19 17: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5月18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交通安全宣传新闻媒体通气会。会议邀请了区宣传网络文化中心、北海电视台、北海快报等单位和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李继舜详细介绍了近期以来交警大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及工作措施。重点对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客运车辆超员、货运车辆超载、农用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认真分析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希望新闻媒体各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交警工作,积极参与正面引导,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进而倡导全民参与交通安全宣传,拒绝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共同为营造和谐有序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