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1-05-12 21: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赵娴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5月10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建设“高强活优清”现代化新北海、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大队领导班子和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队长李继舜根据《方案》内容,对下一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部署。

  会上,李继舜传达了全区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认真学习《方案》要求,切实做到服务民生体现“厚爱”,服务社会安全体现“严管”,服务经济发展体现“促进”,服务城市文明体现“提升”。同时就《方案》中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和不足,并限期整改;要查找廉政风险点,以踏石留痕的精神,持续抓好队伍建设,确保队伍纯洁性;要对标学先进,戒骄戒躁,以不断进步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应;要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加强监管督导和定期“回头看”的形式,持续推动活动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表示会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到“宗旨意识牢固,执法文明规范,服务优质高效,交通安全畅通,作风扎实过硬,形象全面提升”,为“高强活优清”现代化北海建设贡献交警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