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积极帮助伤者申请救助基金 一天完成垫付工作

2021-05-12 21:4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赵娴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北海经济开发区工作站收到家属送来一张31112元的医院往来结算票据,这意味着救助基金垫付工作的完成,伤者可以继续得到医院治疗,生命得以延续。

  2021年04月18日17时46分许,在滨港九路与北海三路十字路口,马某忠驾驶小型轿车与冯某长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冯某长脑挫裂伤、脑疝、左侧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眼睑裂伤、头皮挫伤、肺挫伤、肺不张、骨盆多发骨折并软组织损伤、盆腔损伤、肺功能异常等症状,被紧急送往无棣县人民医院ICU病房抢救,至今昏迷,所需医疗费用巨大。

  经了解,冯某长家庭经济困难,这起事故使得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事故处理民警及时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救助基金工作站,现场开具垫付通知书并协调医疗机构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抢救伤者,为节约办理时间,救助站工作人员在救助基金申办过程中代跑代办,全程守候在医院,利用一天时间完成救助基金垫付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