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协助无棣交警破获一起逃逸案件

2021-05-12 21:4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赵娴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九涛 见习记者 赵娴雅 滨州报道

  2021年04月26日凌晨3时许,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吴某报警称,在北海大街西侧煤场门口,一辆车从煤场出来后撞到其车后逃逸。吴某被困在车里。

  北海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到达事故现场后了解到,该事故地点属于滨州市无棣县管辖区,北海大队立即报告指挥中心请求转接无棣管辖,并就事故现场进行先期维护、协调120、消防及时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救援救治,直至无棣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人员到达现场后,北海交警大队民警方离开现场。

  无棣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经过调查摸排后锁定肇事逃逸嫌疑车辆经常出没北海辖区,在北海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的协助下,经过数天走访排查,最终在北海辖区某学校门口一土路路段内查获该嫌疑车辆,至此该案告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