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走访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2021-04-21 18:5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4月19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其宏带队深入辖区内危化品、货运运输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北海交警大队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

  走访中,北海交警大队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定期开展自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作出整改。同时,要求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要做好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杜绝病车上路;定期组织交通安全培训,提高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行车知识,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对运输企业进行走访调查的行动,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了北海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了辖区道路的畅通和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