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4-15 20:5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学生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北海实验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围绕学生文明出行、安全乘车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地讲解,结合涉生涉校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剖析发生交通事故的原因,给学生们讲解遵守交通规则和学好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让学生们认识到在日常出行中随意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信号等不文明行为的危害性。希望学生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号召家长一起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有效降低了涉及学生和校园的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概率,保障了学生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