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微e赔事故快处培训会议

2021-04-15 20:5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提高处理轻微交通事故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做好辖区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撤工作,避免因轻微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和次生事故。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滨州交警“微e赔”快处快赔程序培训会。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主持会议,事故科、指挥中心、各外勤班业务骨干参会。

    培训会上,赵伟对“微e赔”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愿景及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演示如何规范操作“微e赔”程序流程。会后,赵伟进一步讲解了程序实际操作中的重点注意事项和具体情况。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强化了参会人员对“微e赔”的认识和掌握熟练度,切实提升了民警、辅警事故处理综合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