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约谈违规施工单位 保障交通安全

2021-04-15 20:5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4月14日下午,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副大队长王其宏约谈了辖区各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指出其占用道路施工期间未按规定摆放相关交通安全设施、涉嫌货车违法载人等问题,并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王其宏强调,施工单位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车辆荷载人数营运载客,严禁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按时对车辆安全技术性能进行检查,严禁病车、问题车上路行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驾驶员的教育培训力度,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对辖区施工单位约谈,有效降低了辖区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概率,为施工人员和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