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4月份第一波次酒醉驾查处行动

2021-04-07 22:2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夜间道路的管控力度,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减少因酒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4月6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

  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北海大街与顺河路路口设立了固定卡点,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严管严控,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

  此次夜查行动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还向违法当事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和引导违法驾驶人遵守交规,文明驾驶,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