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严把车辆查验关

2021-04-07 22:2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随着交管“放管服”各项措施落地实施,为了让群众一次性办好,少跑路,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全程为群众提供全面、便捷的服务。

  查验过程中,查验员按照机动车查验流程和查验项目逐项进行查验,切实做到不缺项、不漏项、严格查验,绝不让拼装车、违规车辆通过查验。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的查验员还会不定期开展业务交流,针对不明确、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向兄弟单位学习,提升自身的查验水平。

  北海交警大队车管所一直秉承“以微笑换满意、以诚心换放心”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交管“放管服”系列改革要求,做到真诚、热情、全面、便捷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群众检的舒心、检的放心、检的全面,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