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安分局组织党员职工到“渤海第一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

2021-03-29 10: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参观先进事迹记录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滨州市公安局北海经济开发区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到“渤海第一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参训人员参观了前排服务大厅、实物展厅、值班宿舍及值班室,重点参观了改造后的主体展区,查看各类实物,翻阅资料图片,详细了解了孙洪升、黑爱兵、宋万民、赵德恒等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请记住这片绿叶”记录片,随后,所有参训人员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集体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参训人员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着力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维护北海区的安全和社会稳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