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3-29 10:5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参试人员认真答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强化政治思想引领,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辅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和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学习成果,近日,滨州市公安局北海经济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民警参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试题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内容。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民警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作答每一道题目,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此次测试是北海公安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组织的一次集中专题考试,通过测试,加深了民警、辅警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达到学以致用、以考促学、促学提能、提能增效的目的,进一步检验全局民警对队伍教育整顿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增强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