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2021-03-25 16: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有效推进“减量控大”工作的有序开展,切实提升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3月22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3月份“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了新闻媒体及客运企业、危化企业和出租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3月份“减量控大”“道路交通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相关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与整治成效,同时对3月份北海交警大队关于“一盔一带”“零酒驾创建”“道路交通集中整治”等专项工作采取的整治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就如何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的召开,有力震慑了各运输企业车辆的违法行为,从根本上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