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2021-03-25 16:2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严厉查处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筑牢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通管理秩序,3月20日-22日,北海交警大队积极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车辆运行的特点,在辖区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车辆驾驶员一律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查过程中,北海交警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必须佩戴好执法记录仪、反光背心等安全装备,规范着装、理性执法,切实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开展的夜查酒驾行动,共查处酒驾4起,有效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