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进一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21-03-20 21:2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欢欢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道路的安全有序和畅通,打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交警大队派出民警走访辖区内存在隐患车辆较为突出的运输企业。

  北海交警大队的民警查看运输企业的工作台账

  走访中,北海交警大队的民警再次向辖区运输企业传达了道路交通大排查大整治方案要求,并查阅了安全管理工作台账、车辆的安全运营相关资质证件、驾驶人的相关资质、《安全责任书》的签订等情况,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北海交警大队制作隐患整改通知书下发到存在违法未处理、逾期未审验车辆的企业,要求企业做好规划整改,将车辆隐患清零。

  北海交警大队此次进行的上门走访行动,进一步落实了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力震慑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各运输企业,切实保障了北海经济开发区的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