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北海公安分局开展夜查行动

2021-03-20 21: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阳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阳阳 滨州报道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持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7日晚,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滨州市公安局北海分局特巡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开展夜查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超载、面包车超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始终坚持“零容忍”。行动中,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起,其他违法行为4起。

  民警检查过往车辆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北海公安分局开展的夜查行动,有力震慑了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发生,降低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