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1-03-20 21:1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杜广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杜广云 滨州报道

  为降低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重大交通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保障北海区道路的安全和畅通,近日,北海交警大队联合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西港园区管委会召开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继舜、西港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北海区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北海交警大队联合西港园区管委会召开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就超限超载源头治理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完善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的畅通和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