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三月份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

2021-03-20 21: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昌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规范执法工作机制,全面提高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水平,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了三月份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组织实施,北海交警大队各法制员及外勤班组长参加培训和测试。

  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三月份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

  培训中,赵伟带领参训人员观看了《全警实战大练兵系列微课堂-交通事故处置七步骤》并进行了分步讲解,随后通过动画图向参训人员讲解了27种常见全责交通事故情形及法律依据,让参训人员可以快速判断交通事故中的全责情况。最后,赵伟对参训人员逐一进行了测法能力测试,以此促进北海交警大队的执法水平。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开展的规范执法培训及执法能力测试,极大地提升了北海交警大队执法水平,增强了全体警员的执业能力,为北海交警大队的规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