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抓实七座以上车辆管理工作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2021-03-20 21:1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阳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阳阳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状况特点,针对辖区春季交通流量的变化,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北海交警大队民警检查车辆是否存在违法行为

  北海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强对辖区交通秩序的巡逻管控,充分总结和分析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加强重点路段管控措施和对过往车辆检查盘查,最大限度加强路面管控力度。

  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北海交警大队实行“逢车必检”,全力打击面包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凡是发现未年检、未投保、超员超载、客货混装、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一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北海交警大队民警检查驾驶员的行车证件

  此次北海交警大队针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开展的检查活动,有力震慑了车辆驾驶员知法犯法的行为,降低了北海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