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管理工作培训

2021-03-11 16:1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李世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李世凯 滨州报道

  为扎实推进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救助基金管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救助基金管理机构的工作水平,3月9日,北海救助基金站工作人员到北海交警大队开展“上门送教”活动,通过会议PPT的形式为北海交警大队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培训课上,北海救助基金站的工作人员围绕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的政策流程、救助基金综合管理系统的使用、追偿工作等实际案例进行了具体的讲解。随后,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伟结合辖区实际对救助基金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此次“上门送教”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北海交警大队与北海救助基金站的交流和沟通,更是消除了以后在工作中的沟通障碍,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事故处理辅警和事故内勤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