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1-03-11 16:1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阳阳

  交警队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阳阳 滨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持对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8日晚,北海交警大队联合滨州北海经纪开发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北海交警大队以晚19时至22时为重点整治时段,坚持以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辖区主要国省道、城乡结合部、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比较集中路段的管控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

  联合排查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酒后、醉酒驾驶、超载、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

  此次整治行动,有力震慑了各类重点违法行为的发生,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极大降低了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切实保障了辖区民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