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多种形式进校园 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护墙”

2021-03-11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张阳阳

  民警在校门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阳阳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维护开学季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及到学生的交通道路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超前谋划,精心部署,筑牢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防护墙”,全力为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的广大师生及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针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乱点、违法行为高发点、交通易堵点,北海交警大队增派警力部署,加强学校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全面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严厉查处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酒驾、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连日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警力结合护学、“开学第一课”等活动,采取集中授课、摆放展板、散发宣传折页、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走进辖区学校,教育引导学生切实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