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

2021-03-05 20:5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马子民

  民警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马子民 滨州报道

  为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民警到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

  课上,民警通过PPT课件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实际和典型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诙谐有趣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道路的功能和分类、交通标志的识别、交通信号灯的作用、行走及乘车时需注意事项、骑自行车时需注意事项以及交通隔离设施的作用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