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21-03-05 20:5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春运后期酒驾、醉驾查处工作力度,严防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和交通事故反弹,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开展酒驾、醉驾查处集中行动。

  为确保整治效果,北海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设置执勤点。执勤执法时,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有力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4辆,查处脱审1起,超载1起。通过开展集中突击夜查酒驾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切实规范了夜间路面行车秩序,预防和减少了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