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小客车超员载客集中查处行动

2021-03-05 20:5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民警检测面包车是否超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针对节后务工人员返程出行集中的特点,按照支队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继续开展“1+3”集中统一行动,集中查处7至9座小客车超员载客、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北海交警大队以春运返程重点线路、集中用工企业所在地区进出城主要道路、客运中心等周边路段为重点,增设执勤站点,加强巡逻检查,严查严处拼车包车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警力22人、警车5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起,其中酒驾1起、脱审2起、超载2起、超员3起等,有效规范了路面行车秩序,切实降低了重大交通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