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月波会见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客人

2021-02-27 12:5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2月24日,滨州市委副书记、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月波会见山东渤海湾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军一行,双方就加强港口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港口渤海湾港口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潍坊港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方良,山东港口渤海湾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滨州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英杰,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吕明涛,山东滨港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林,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聂林,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杨立冰、李景民参加活动。

  张月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山东港口整合以来,渤海湾港口集团从服务滨州发展的大局出发,大力支持滨州港的建设和发展,针对滨州港的具体情况积极筹措资金,在重点项目建设、维护地方融资环境、提升盈利能力、促进就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

  “向海、向洋、向未来”。滨州港承载着广大滨州人“面向大海”“走向深蓝”的新时代梦想,希望今后能与渤海湾集团以及省港口集团携手并肩,攻坚突破,在“海洋强省”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滨州市及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相关单位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协作,加快破解难题,抓紧推进项目建设,以港口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张海军表示,在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渤海湾港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更加”,实现“三个满意”,高度重视山东港口滨州港的改革发展。今后将不断加大滨州港码头泊位等重点项目建设和投资力度,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腹地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滨州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滨化集团、鑫岳化工集团、山东创新炭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市交通运输局、滨港管理运营公司、北海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分别就港口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期间,张海军一行还先后到载元裕能项目、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山东创新炭材料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