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交警大队“四个严抓”强力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

2021-02-24 22:5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于伟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实习记者 于伟杰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力度,巩固严厉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成效,滨州北海交警大队坚定治理酒后驾驶不动摇,采取“四个严抓”措施,科学安排警力,继续对酒后驾驶行为进行严管严查。

  此次整治行动,滨州北海交警大队严抓责任落实,要求全体民警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压力感;要严抓宣传教育,为迅速营造集中整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舆论氛围,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要严抓路面管控,冬季昼短夜长,酒后驾驶高发时段也随着人们的作息时间发生相应变化,针对这一特点,合理调整执勤时间,并要求执勤民警必须身着反光背心,开启警灯,按规定使用酒精检测仪等装备;要严抓安全防护,工作中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使用规范用语,严密执法程序,坚持工作原则,依法处罚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