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2021年2月份新闻通气会

2021-02-19 15:4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2月18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自1月份以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组织快递公司开展劝导活动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通报了快递公司、“两客一危一货”企业的突出违法车辆。

  会议强调,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加强源头管理,加强对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知危险 安全行”“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的安全理念,对企业车辆进行定期检查,杜绝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同时,希望媒体和各界人士通过报纸、视频等媒介,继续发挥曝光警示作用和宣传教育作用,营造深厚的社会整治和宣传教育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