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午间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1-02-19 15:4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民警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度检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开工复工的开始,道路上车辆越来越多,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18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利用午间休息时间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中午12:40,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西部大通道设立临时检查点,按照疑车必查、违法必究的执法原则,对过往的小车、货车、面包车等车辆进行一一检查,重点检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惩的整治氛围。

  同时,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们还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向违法人员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大的拉低了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概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