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做好信号灯路灯维修工作

2021-02-09 09:2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工作人员修复信号灯故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夜晚出行人员越来越多,为保障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路灯正常运行,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对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内的信号灯、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大街三处路灯箱及北海大街东延路路灯控制柜故障等事宜进行摸排并修复。

  北海大街东延路所有路灯恢复正常

  此次行动,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出动吊车20辆,升降机10辆,修复22处故障信号灯,更换灯盘30个,架设敷设信号线缆3020米。修复北海大街沿线路灯箱3处,北海大街东延路路灯控制柜,架设敷设电力电缆2450米,恢复210盏路灯供电。

  截至目前,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内信号灯全部恢复正常,交通井然有序,大大降低了交通事故发生率,北海大街路灯亮化率达到90%,有效保障了居民夜间出行安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