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开展春运第一轮酒驾、醉驾查处集中行动

2021-02-04 14:3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滨州北海经纪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春运期间酒驾、醉驾查处力度,严防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和交通事故的反弹,1月29日至31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2021年春运第一轮酒驾、醉驾查处集中行动。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交警大队组织开展2021年春运第一轮酒驾、醉驾查处集中行动。

  为确保整治效果,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北海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设置执勤点,在辖区国道339和顺河路交叉口设卡,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执勤执法时,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严格按照“零容忍、高压线、坚持依法严格处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逐车“过筛”检查,有力打击和威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棒和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

  此轮集中整治行动,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4辆,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起。此次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的集中突击夜查酒驾行动,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人,规范了夜间路面行车秩序,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关注、理解和支持,扩大了行动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为2021年春运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