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走访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2-04 14:2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2月1日,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内危化品、货运运输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督促企业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走访中,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定期开展自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作出整改。要求货运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做好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杜绝病车上路。还要定期组织交通安全培训,提高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守法意识和安全行车知识,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