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2021-01-21 22:5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汽车和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月19日,滨州北海经纪开发区交警联合志愿者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对未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及教育,劝导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出行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告知其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督促其立即改正。同时,民警和志愿者还向路过的行人、驾驶人发放宣传单,讲解正确使用“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为群众介绍头盔、安全带的使用知识、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驶汽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让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的使用率,营造良好、安全的交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