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异地执法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

2021-01-21 22:5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黄新宇

  民警对运输车辆的种类和流向进行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黄新宇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异地执法机制,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1月17日下午,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到滨州市无棣县二中队辖区开展异地执勤执法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的形式到滨州市无棣县语轩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民警检查登记台账

  检查中,滨州北海经纪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重点对运输车辆日发出量、发出的种类、发出的流向,登记台账、危化品运输车辆检查情况以及驾驶人员资质是否合格,对企业车辆、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询问,并详细了解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运输情况及GPS动态监控工作。

  民警检查货运车辆的日出发量

  民警还对企业安全生产会议开展情况和驾驶员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查看,并提醒企业要进一步强化驾驶员管理力度,确保岁末年初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